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院概况>>师资力量

站内搜索

师资力量

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以来,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。学院由小到大,由弱到强,在师资队伍、教学科研、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,实现了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科建设健康发展,建立起了一支结构合理的教学和学术队伍,教学、行政管理体制日趋完善。学院设有行政工作和学生工作办公室,教学机构包括社会保障专业教研室、人力资源专业教研室、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、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。公共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工36人,其中专业教师27人。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13人,其中博士8人,80%的老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。

近几年来 ,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学质量、学生素质稳步提高,科研能力不断增强。教职工在公开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,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,省级课题22余项;共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15项。学生在全国“挑战杯”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屡获殊荣,共获得国家级奖励5项,省级奖励17项。

版权所有© 河南财经政法公共管理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-2
郑东校区:中国·河南·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90号